【禁聞】人權組織籲UN關注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人權組織吁UN關注中共活摘罪行

「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跨國跨黨非暴力激進黨」(NRPTT)等四個國際人權組織,8月3號寫信給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扎伊德,呼籲他採取行動,促使北京當局結束活摘法輪功學員、藏人、維吾爾人,基督教信徒器官的罪行。

「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在官方網站上發表了呼籲信內容,信中說,中共強制摘取良心犯人的器官,違反了《聯合國憲章》的核心價值。這四大人權權益組織,借今年《聯合國憲章》簽署70週年之機,呼籲聯合國立即採取行動,促使中共停止這一反人類罪行。

律師子女受株連 被禁出境

中共對維權律師群體的打壓,目前株連到他們的子女,最近已經有多名律師的孩子被禁止出國。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大陸律師張慶方8月3號準備帶女兒和朋友的孩子去美國西雅圖,但在北京邊檢時被攔下,理由是他們出境,可能危害國家安全。

報導說,根據北京劉曉原律師發佈的消息,還有另一名北京律師的孩子,8月2號,準備前往英國牛津大學做暑期交換生,也在機場被攔下,理由同樣是「可能危害到國家安全」。

在此之前,北京律師王宇和包龍軍的兒子包卓軒,也在前往澳大利亞留學時,在北京機場被便衣帶走,隨後更沒收了他的護照。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