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警民同樂 孩童玩警車超High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在布魯克林警民同樂日中,孩子們有機會嚐試一下當警察的獨特體驗。

這裡就是布魯克林的日落公園,大家可以聽到震耳慾聾的警笛聲,實際上呢,一群小孩子到開放的警車裡,過一把當警察的癮。

「我們是警察,不許動!」

車裏擠滿了好奇的孩子們,第一次體驗坐在警車裡,實驗各種不同的警笛聲,引得孩子們躍躍欲試,兩名警察站在一旁,微笑的看著頑皮的孩子們。

72分局局長吳銘恆:「這是一個和兒童互動的好機會,特別是這個地區的孩子。他們可以近距離接觸警察,這樣可以和小孩子建立很好關係。」

日落公園在72分局的轄區內,有很多華裔和西語裔居民。今年犯罪率也不斷降低。

72分局局長吳銘恆:「今年犯罪率到目前為止,降低了8%,特別是各類暴力事件減少,這個社區很安全。」

當地的華人對警察都有好印象。

「很好,很好!」

社區人士陳先生:「一般發生甚麼事情,一打電話,馬上就到了,多少時間,幾秒鐘,十幾分鐘就到了。」

現場還有布魯克林的民安隊發放美味中餐,72分局警員也發放小食品,還有兩個充氣城堡,孩子們玩的很開心。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