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奇皇后》男主角朱鎮模專訪 韓式拌飯的發源地-全州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訊】專訪:Joo Jin-Mo朱鎮模

奇皇后》《親愛的恩東啊》裡的純情男主角朱鎮模今天做客韓流世界,慧秀親自見到他後,發現他跟平時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形像完全不一樣!經常會出人意料的開玩笑,帶著朱鎮模式的幽默感,現在我們就見見這位特立獨行的明星吧!

為甚麼朱鎮模非常喜歡《親愛的恩東啊》這部電視劇,甚至到了著迷的程度?他的心中也有個在等待的人?!

朱鎮模只想演戲,海外也好,國內也好,不分國界,不分題材……他說他準備好了,嘗試更多不同類型的作品!

多集的電視劇《奇皇后》,朱鎮模成功塑造了充滿悲劇色彩的高麗王「王裕」。那對他而言,《奇皇后》是個什麼樣的作品?

談起《奇皇后》,朱鎮模真的有很多感慨……

還有,他最想聽到的一句話是甚麼?

韓式拌飯Bibimbap的發源地:JeonJu 全州

時光回溯,與成均館的書生們在不同時空怦然相遇;親身體驗韓國古代生活;到拌飯的發源地,品嚐最正宗的全州拌飯!

有多少韓國古裝的電視劇、電影是在這邊取景的呢?

《成均館緋聞》其中大部分鏡頭都是在全州鄉校內拍攝的,還有《宮》和很多大型歷史劇《風之畫師》《龍之淚》《明成皇后》日韓合拍電視劇《彩虹玫瑰 Rainbow Rose》;多部賣座電影,包括《逆鱗》《光海,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登陸之日》《YMCA棒球隊》《千年鹤》;還有綜藝節目《Running Man》《Hello 異鄉人》等等

全州這個城市曾經是後百濟時代的首都,也是朝鮮王朝(1392~1910年)的發源地。這裏保留了韓國國內規模最大的傳統韓屋村落,800多間櫛比鱗次的韓屋聚集於此,和周邊的現代建築形成對比,很有時空交錯的感覺。

慶基殿是於1410年,600多年前,爲了供放朝鮮開國君主李太祖的遺像而修建的。現在也供奉著純宗、哲宗、英祖等朝鮮歷代君主的畫像。

其實全州是國際慢城協會指定的慢城。慢城的意義在於,倡導一種更純樸的生活模式。

必點全州美食:全州拌飯又稱骨董飯,因在古代時期,居民忙農作,中午用餐便將前晚飯菜全部攪拌一起,簡單當中餐非常適合。

在飯上面依據季節放上各種顏色與味道的雞蛋、銀杏、松子、栗子、核桃等30餘種新鮮蔬菜所做成的全州拌飯是可均勻攝取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維他命與無機質的營養料理,為韓國的代表美食。

=======================
更多的節目資訊: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