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Crowley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訊】(大紀元美國電)紐約法輪功學員孫穎的母親孟昭華、她的地理老師孫傳通以及其他鄉親人因為修煉法輪功近期被中共政府非法關押迫害,美國國會議員Joseph Crowley,Leonard Lance得知此事,立刻表示出極大的關注。

美國國會議員Joseph Crowley於7月29號給美國國務院寫信,信中寫到黑龍江省綏稜縣在7月16號發生了抓捕多位法輪功學員的事件。他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行酷刑對待,甚至活體摘除器官。他敦促美國國務院和美國駐中國大使館調查此事,儘快採取行動確保孟女士和同時被捕的法輪功學員的安全和人身自由。

孫穎的母親孟昭華7月16日在家中被市、縣多名國保警察抓走,多次轉移關押地點。有消息傳出孟昭華堅定自己的信仰,並採取絕食的方式表達抗議,受到灌食的迫害。當地警察多次騷擾家屬,企圖勒索錢財。

7月30號,綏稜縣國保大隊隊長郭旭東等多名警察恐嚇、誘導孟昭華的先生,在沒有搜查證件的情況下,搜走孟昭華使用過的手機等物品,妄想作為物證,構陷黑材料,加重對孟昭華的迫害。

目前,孟昭華被非法關押在綏稜縣行政拘留所;孫傳通被非法關押在綏稜縣看守所;修忠臣和申慶雲被非法關押在綏稜林業局看守所。顧燕文、王艷霞、張風田和王淑芳被慶安縣警察綁架到慶安;顧燕文、王淑芳被非法關押在慶安縣看守所,王艷霞、莊金田被非法關押在慶安縣行政拘留所。

據瞭解,此次綁架是黑龍江省政法委書記楊東奇計劃實施綁架的,派專員到黑龍江省綏稜縣督辦,其中包括黑龍江公安廳國保處副處長楊波,綏稜縣公安局408辦公室,這是一個專門(用於鎮壓法輪功)的辦公室。他們具體組織、策劃、綁架迫害綏稜縣法輪功學員,綏稜和慶安兩地警察配合參與。

綏稜縣國保隊隊長郭旭東多年來是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的急先鋒,他組織策劃、參與多次騷擾、綁架和迫害綏稜縣法輪功學員事件。從2010年以來郭旭東抓捕並且酷刑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超過10人,其中年齡最大者包括70歲的老人。郭旭東以勒索法輪功學員家屬巨額錢財臭名昭著,他到現在仍在公開叫囂:煉法輪功的,煉一個抓一個,直到不煉為止。

2006年,美國密蘇里州國會議員托德‧艾金(Todd Akin)給當時的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的信中寫到,法輪功學員有權利表達其宗教和精神信仰,他們有權實踐其思想自由。對他們的非法抓捕和酷刑折磨完全是錯誤的,國際社會對此決不會視而不見。我還十分關注針對您的政府參與了強行摘取法輪功學員身體器官的指控。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讓他們享有真正的信仰自由。我要求您立刻採取行動。中國公民是令人讚歎的財富,我敦促您和您的政府給他們應有的尊重和自由。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