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空難:結論衝突 中國家屬拒不接受

【新唐人2015年8月6訊】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及馬航周四宣布,在留尼汪島發現的飛機殘骸確屬馬航客機MH370,與法國調查小組說法不一。消息傳出,中國眾多遇難者家屬情緒崩潰,斥責馬航騙人,紛紛到馬航駐北京的辦事處討公道。

據《東網》報導,周四數十名因乘坐MH370客機遇難的家屬衝到馬航駐北京的辦事處,憤怒的他們認為馬航說謊,對馬國官方與法國調查小組說法有出入感到極度不滿。

張翁麗表示,她認為馬航還在隱瞞真相,自己的女兒並沒有死只是在某處,直斥馬航欺騙。

63歲的老人包蘭芳哭倒在地:「我的孫子就在飛機上,你們(馬航)在騙我……,只要能見到孫子,我願意做任何事。告訴我做什麼,我都會去做。」

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客機從吉隆坡起飛,飛機起飛不久後失聯,機上載有239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外界認為飛機在南印度洋上空墜毀,各國組成聯合搜救隊尋找飛機殘骸,但是一無所獲。

2015年7月29日在印度洋西部的法屬留尼旺島海岸發現一塊飛機殘骸。馬來西亞當局派出調查人員協助調查。

不過馬國政府搶先宣布該殘骸屬MH370,而法國調查小組卻持不同意見。消息傳來引發家屬怒火。

多位家屬認為他們的親人尚在人世,只是被扣押在不知名的地方。新西蘭乘客的妹妹威克斯(Sara Weeks)怒不可遏:「為甚麼只有一方證實,另一方卻沒有,為什麼沒有統一意見,不要再讓家屬混亂了,給一個確實的答案吧!」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