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節目最後,讓我們一起去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蘇迪勒颱風正氣勢洶洶地撲向台灣。國際太空站通過縮時拍攝,讓大家一睹太空人眼中的蘇迪勒颱風。

蘇迪勒中心外圍結構相當紮實,風暴之密讓人幾乎看不到鬆散的部分,清晰的颱風眼彰顯著巨大的吸力。

難怪台灣氣象學家形容其為今年台灣最強的颱風。

不少人在慶祝時,喜歡砸一瓶香檳增添氣氛。不過,原來砸香檳也是需要技術的。

這位老兄丟出的香檳,正好以瓶塞砸上石頭。結果瓶子不僅沒碎,反而被噴湧而出的香檳反彈回來,實現了完美的反撲。

不知道該說這位老兄技術高呢,還是運氣差。

自經典科幻片《回到未來2》之後,很多人都夢想擁有一塊懸浮滑板。

日本汽車廠商Lexus決定幫大家美夢成真。通過18個月的研究,利用磁懸浮、液體冷卻超導體、以及永久磁石等技術打造了一款懸浮滑板。看上去相當酷炫。

雖然這款滑板只是原型,而且需要在特殊材質的地面上才能懸浮,但是這足以讓懸浮滑板迷們激動不已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