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艇運毒 美警方海上繳獲8噸可卡因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海岸警衛隊在加州沿海攔截到一艘半潛艇,從中搜出多達1.6萬餘磅(7.3噸)的可卡因,總價值超過1.81億美元。這是美國海岸警衛隊歷史上一次性查獲最多的毒品。

CBS新聞8月6日報導,上個月,美國海岸警衛隊在加州阿拉米達(Alameda)的沿海,攔截了一艘自走式半潛艇(SPSS)。在這艘半潛艇中,海岸警衛隊的警察查獲了總計275包的可卡因,總重量超過1.6萬磅,按照市面價格,總價值超過1.81億美元。

為了保證這艘半潛艇的安全,海岸警衛隊的警察並沒有將所有的可卡因取出,而是留下了大約四分之一,4000磅(1.814噸)的可卡因,打算拖著半潛艇返回岸邊。

然而意外這時發生了,半潛艇突然開始進水,並帶著將近2噸的可卡因沉入大海。

因與墨西哥接壤,加州海域自2006年11月起,已經攔截25艘運載毒品的半潛艇。根據美國外交部研究辦公室的報告,2012年,接近80%的毒品是通過海運被偷渡到美國境內的,其中又有30%是通過半潛艇偷運到美國的。

.cbs-link {color:#4B5054;text-decoration:none; font: normal 12px Arial;}.cbs-link:hover {color:#A7COFF;text-decoration:none; font: normal 12px Arial;}.cbs-pipe {color:#303435;padding: 0 2px;}.cbs-resources {height:24px; background-color:#000; padding: 0 0 0 8px; width: 612px;}.cbs-more {font: normal 12px Arial; color: #4B5054; padding-right:2px;}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