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墜毀 中國乘客家屬拒絕相信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在馬來西亞總理週三親自證實失蹤17個月的馬航MH370客機已經失事之後,星期四,馬航位於北京的辦事處擠滿了憤怒的乘客親屬,他們表示不相信留尼汪島上發現的機翼碎片來在MH370,要求知道真相。

在馬航北京辦事處門外,憤怒的中國乘客親屬拒絕相信馬來西亞政府得出的結論,認為馬航還在繼續掩蓋真相。

乘客母親張美玲(音譯):「230噸的飛機,就這麼一小塊,能說明甚麼呀,又在唬弄我們甚麼呀,能起到甚麼作用,讓我們死心塌地拿賠償?絕對不接受。」

更有乘客表示,要親自前往留尼旺島調查真相。

乘客親屬張隆禮(音譯):「下一步我們會要求,馬來西亞政府提供馬航、馬來西亞政府提供方便,我們到法屬(留尼)旺島去。我們去現場看,對他們所說的,我們一切都不信,全都是騙人的。」

中共外交部也呼籲馬來西亞,繼續搜尋班機殘骸,查明班機失事真相。

馬來西亞當局週四再對外表示,機翼殘骸的顏色和維修記錄相匹配,說明殘骸來自MH370。

不過,國際專家團隊仍在法國繼續鑑定工作,希望查明真相。

巴黎的檢察官也抱持謹慎態度,檢察官表示,雖然波音公司和馬航給出技術數據,讓專家推論機翼碎片可能來自MH370。但目前還是沒有發現序列號或標誌等強力證據,可以明確將殘骸與失蹤客機完全對上號。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