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秀《Hamilton》首映 紅毯星光閃耀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今天傍晚在曼哈頓理查•羅傑斯劇院,舉行了百老匯新作《Hamilton》的首映式,現場明星雲集,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百老匯的音樂劇,總是充滿了吸引力,同時也是美國劇場文化的像徵。以美國一代開國元勳亞歷山大•漢密爾頓為原型的史詩巨作《Hamilton》,今天就在這裡首映,隨我來感受一下紅毯上的星光燦爛。

強大的明星陣容引得美國各大主流媒體傾巢出動,紅毯上不乏金球獎、艾美獎最佳男女主角,也有政商名人等,穿過百老匯街,小巷子中的羅傑斯劇院門口被擠得水泄不通。

這部音樂劇描述了華盛頓政府統治時期,經濟政策的主要構思者亞歷山大•漢密爾頓,對當時美國政治和經濟的影響,同時他也是美國憲法起草人之一,與第一任美國財政部長。劇中採用輕快節奏,與個性鮮明的人物刻劃,彰顯獨立戰爭時期,漢密爾頓的政治抱負和野心。

此前百老匯新作《Hamilton》對明星開放的專場放映會,贏得了不少好評。

美國女演員Sarah Jessica Parker:「很難簡單概括,但我感覺非常驚豔,揭示歷史真相,也是美國音樂劇史上的新篇章。」

音樂劇演員Luba Mason:「我之前看了,非常棒,但是我聽說有些改動,所以很期待。」

「支持百老匯,我們喜愛百老匯,如果你喜歡看音樂劇,來紐約看百老匯吧。」

新唐人記者楚玉、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