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8月7日今日讀報

1. 華盛頓郵報
美大選首場辯論會 手勢之多宛如啞劇

週四(8月7日)晚上,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共和黨的17位總統參選人分別參加了兩場辯論。引起各大媒體熱議。眾多參選人表情豐富、激烈交鋒,華盛頓郵報列出17張經典圖片,加以註釋評論。地產大亨川普顯然最搶鏡。經過此輪電視亮相,選民近距離看到了各位參選人應對挑戰的急智和表現。

2. 華爾街時報
美海岸警衛隊繳獲1萬6千磅毒品

美國海岸警衛隊上個月在太平洋東部攔截了一艘自製潛水艇,繳獲價值1.8億美元的海洛因。7月18號,美國海軍的飛機發現了一艘40英尺長的船只,在墨西哥以南200英里的地方。海岸警衛隊拘押了船上4人,搬走了4噸海洛因,留下兩噸壓船,試圖把小船拖行到岸邊,但小船在公海沉入1萬3千英尺的海底。

3. 路透社
蘇迪羅橫掃台灣 2死1失蹤

被稱為「怪獸」的中度臺風「蘇迪羅」(Soudelor)橫掃台灣,瞬間風力達到17級,帶來強風豪雨,沿海巨浪高達5米。其威力相當於曾襲擊美國的卡翠娜颶風。已造成2人死亡一人失蹤,緊急疏散600多人。上萬名軍人和幾千車輛準備救援工作。蘇迪羅離開台灣後,8號傍晚到夜間將在福建連江到龍海一帶沿海登陸,浙江東部、福建東部將出現大雨到暴雨。

4. 大紀元時報
陝西省發現11名疑似高死亡率炭疽病患者

中國陝西省延安市甘泉縣發現11名疑似炭疽病患者,而且已有15頭家畜死亡。炭疽病是一種高死亡率的傳染病。人因接觸患病牲畜,或食用病畜的肉而發生感染。臨床上主要表現為皮膚壞死、潰瘍,周圍組織廣泛水腫及毒血症狀。

5. CNN
朝鮮撥慢半小時 創造自己時區

朝鮮國家新聞社宣佈,8月15號將把時鐘撥慢半小時,創造自己的「平壤時區」。朝鮮已經有自己的日曆,按照前領導人金日成出生的1912年計算,現在是主體104年。新時區使朝鮮比東京和首爾慢半小時。韓國統一部官員稱,此舉將對兩國談判和開城工業園區的運作帶來麻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