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歲祖母給孫女當伴娘 比新娘還搶鏡

誰說伴娘一定要年輕漂亮?美國賓州一名8旬老奶奶最近充當孫女的伴娘,不但在婚禮中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還使現場洋溢著歡笑。這名孫女不以奶奶搶盡她的鋒頭為意,反而感謝奶奶讓她的婚禮成為一生中最難忘的美好回憶。

在5月舉行的這場婚禮中,新娘奎因(Christine Quinn)在多名伴娘的陪伴下,顯得喜氣洋洋,滿臉儘是幸福的笑容。而她高齡89歲的祖母戈文(Betty Govern)也在伴娘的行列中,看起來非常與眾不同。

奎因在結婚幾個月前邀請戈文擔任她的伴娘。由於戈文是奎因的好朋友之一,所以她在挑選伴娘人選時,想都沒想就決定戈文必須是其中一位。不過,因為戈文一向謙和,而且不喜歡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所以奎因沒有預期戈文會答應。

戈文問了奎因大約10次「你確定嗎?」,而且多次問道:「你的伴娘都是年輕貌美的,為什麼找我?」

然而,在確定奎因真的想找她當伴娘後,戈文最終決定赴邀。戈文在婚禮當天於現場亮相後,隨即成為全場的焦點,其鋒頭甚至蓋過原本應該是焦點的奎因。

戈文在婚禮中不但有說有笑,而且與新郎的祖母一起跳舞,其幽默感感染了現場賓客,讓現場充滿歡笑,也讓奎因的婚禮成為其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轉自《大紀元》

(責編: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