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清涼消暑的韓國新片[京城學校]和[俠女] 韓國最古老的女子大學-梨花大學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訊】【韓流世界】這一集,慧秀專訪懸疑影片《京城學校:消失的少女們》的兩位女主角;成功打入好萊塢的明星李秉憲,和全度姸、金高恩和2PM成員俊昊等主演的韓國大製作武俠動作片《俠女:刀之記憶》;還有,全智賢主演的《我的野蠻女友》的拍攝場地、世界最大的女子大學 – 梨大!

============

[京城學校]:這是一部充滿懸疑的影片《京城學校:消失的少女們》!故事發生在朝鮮被日本佔領的1938年,從小體弱的主人公朱蘭,轉學到位於京城的一所跟外界隔絕的寄宿學校,可是,學校里卻瀰漫著一種神秘、可疑的氣氛,而且,每天晚上都要吃一種莫名其妙的藥,故事由此展開。

最近,慧秀在記者報告會上見到了《京城學校》的兩位主角——朴寶英,嚴智媛!外表和內在同樣美麗的兩位演員,私下裡也十分開朗活潑。

主演過《超速緋聞》、《狼族少年》、《熱血青春》等眾多作品,是韓國電影界少數90後的演技派演員之一,被觀眾和業界評為具有強大票房競爭力的女演員,朴寶英!她在這部電影裡扮演了女主人公「朱蘭」,成功的化身成為揭露學校秘密的轉學生。

劇中,年輕、迷人的校長角色是由演員嚴智媛來飾演,有趣的是,電影編導一開始寫劇本的時候,就是以嚴智媛為雛形的。

============

[俠女:刀之記憶]:以成功打入好萊塢的亞洲明星李秉憲,和「戛納」女王全度姸主演的韓國新片《俠女:刀之記憶》,花費了大約900多萬美元製作費,從製作一開始就已經大受期待的。可是去年李秉憲被爆出勒索案事件,本來在去年12月份要上映的影片就一直延遲。不過在經過許多曲折之後,終於定在今年8月13號與大眾見面。

在公開的視頻中,演員們的卓越演技,還是吸引了人們的目光。聽說導演是從中國武俠小說《射鵰英雄傳》裡的俠女們獲得靈感後,開始寫的劇本。所以,電影裡的武打場面肯定是這部電影的最大亮點之一了

在拍攝中,所有的演員都受傷了,連陪練的人員也有受傷。金高恩說她共拍攝了80次左右,而80次都要吊鋼纜。立著進去橫著出來!

全度妍這次演超級高手,還是個盲人,所以演技要求非常高,自己吃了很多的苦。

李秉憲對2PM組合成員俊昊的演出,讚賞有加:他比任何人,比在這兒的演員,心志更堅定。每個場面都充滿了熱誠!

============
韓國最古老的女子大學-梨花大學 EHWA UNIVERSITY:

你知道嗎,韓國歷任的總統夫人幾乎都是從梨大畢業的!還有,在15年前的全智賢和車太賢,一起合演的《我的野蠻女友》中,當時全智賢扮演的就是一位梨花女子大學的女大學生。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世界最大的女子大學 – 梨大!

=======================
更多即時韓流資訊:

NTD 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www.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