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GoPro前員工齊上陣 為懶人打造智慧型烤箱

對於喜歡烹飪的朋友來說,最大的悲哀莫過於本想DIY一頓豐富的大餐,做出來的卻是驚天地泣鬼神的黑暗料理。一款專門為懶人設計的智慧型烤箱騰空出世,讓你從此远离黑暗料理。它號稱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烤箱,只需將食材放進去,一鍵「OK」,就可以做出頂級廚師水準的美味佳餚。

【专业配制】

外觀上,June借鑒了iWatch數位表冠的設計,僅有一個旋鈕和融合多種功能的觸控螢幕。

【自动识别】

【遠端操控】

另外,June APP裡還有海量的菜單供使用者選擇。你甚至可以修改或者創造新的食譜分享出去,June 會自動幫你把燒烤溫度、時間、食材重量等參數加入到食譜中。反之,它也能夠自動的按照食譜參數進行精確的烘烤。這樣所有June的使用者都可以在這裡互相切磋廚藝。

【安全性】

這樣的一款智慧型烤箱,對於專業廚師來說仍然不能取代普通的烤箱,畢竟它的功能有限,容量也不大。但是對於普通家庭而言,它更方便易用,是個不錯的選擇。

烤箱視頻:

──轉自Inside網摘

(責編:郝乾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