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當BBC主播意識到自己梳頭被直播 她的臨場反應會讓你明白BBC的招牌是怎樣煉成的!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訊】BBC新聞頻道日前出了一段小插曲,當家女主播Carole Walker不知已經開始直播,仍自顧自的梳頭,準備。當她意識到直播已經開始後,馬上坐在自己的手袋旁淡定播新聞。

「薑是老的辣」,這句話被一名中國網友送給直播出糗的Carole Walker。8月4日早上,BBC新聞頻道主管要求將9點新聞提前4分鐘開始直播,但主持人Carole Walker卻不知道,於是當鏡頭切換到她所在的直播間時,播出的是Walker梳頭,找東西的瞬間,Walker裝的滿滿的手袋更是大剌剌的放在桌子上,吸引人的視線。

疑似導播發現異常,提醒了Walker,而Walker意識到正在直播後,馬上非常淡定的播報新聞,讓人佩服她的定力。而攝影師這時也非常給力的將鏡頭拉近,把Walker的手袋轉到鏡頭之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