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江超13萬 加國大遊行聲援

【新唐人2015年08月09日訊】據明慧網報導,從5月底截止到8月6日,已超過十三萬四千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最高檢察機構控告、起訴江澤民,敦促就其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立案追查。僅最近一週就有超過14000人遞交訴狀,在這個週六,加拿大多倫多舉行大型遊行聲援控江大潮。

截止到8月6日,已超過十三萬四千名法輪功學員已經向中國的最高檢察和最高法院遞交了控江的刑事控告書,這其中就包括海外25個國家的1500多位法輪功學員。

8月8日,數百位加拿大多倫多民眾在繁華的市中心舉行大型遊行,聲援近兩個月湧現的控告江澤民的浪潮。曾在大陸因修煉法輪功受到各種酷刑等迫害的50多位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陸續寄出了控江狀。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秦薇:「我7月27號通過郵政快遞的方式把訴江控告書郵遞出去,8月3日收到了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的簽收。」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袁秀華:「給我上酷刑,就是在後面雙手雙腳扣在一起。」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陳雲芝:「因為我出去傳資料他們非法把我抓起來,判我勞教一年,判我徒刑三年。」

原大學教授吳艷霞說,江澤民為鎮壓找藉口製造謊言讓很多中國人仇視法輪功。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吳艷霞:「他(江澤民)發動這場迫害、把法輪功進行妖魔化,在整整我們的下一代心靈深處留下了很深的陰影,所以一定要起訴他。」

數百人的遊行隊伍從市中心的Clarence公園出發,途經唐人街,綿延的隊伍引起路人關注。遊行的各個方陣也在講述著法輪功學員16年來經歷的風雨。

1992年自法輪功傳出以來,上億人按真善忍修煉,身心受益,道德回升。

然而自1999年江澤民下令鎮壓以來,據明慧網報導,已確認3870位學員被迫害致死。經獨立調查,中國大陸存在龐大活體器官庫,數萬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以牟利。

隨著法輪功學員向民眾講述真相,以及九評的發表,已有兩億多中國人看清中共,選擇退出黨、團、隊;16年面對酷刑、謊言甚至生死的考驗,法輪功學員一直和平的爭取信仰自由,現在他們要將迫害元凶江澤民送上審判臺。

多倫多市民Ben:「很顯然,他絕對應該被繩之以法,受到正義的審判。」

多倫多市民Philip:「我們都應該行動起來制止迫害,還法輪功學員信仰自由。」

目前這一波史無前例的控江潮,西方社會表示令人鼓舞,也在持續關注中共是否兌現「有訴必理」的承諾。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