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助理會計師李殿芹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訊】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五年七月八日,瀋陽市鐵西區助理會計師李殿芹向最高檢察院郵寄訴狀,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今年六十五歲的李殿芹堅持修煉法輪功,多次遭江澤民集團關押迫害。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八至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她被關押在遼寧馬三家子教養院迫害。二零零八年一月十六日至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五日他被關押在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

以下是李殿芹在訴狀中自述修煉法輪功受益的情況:

我是瀋陽軋鋼總廠的一名會計。我的丈夫年輕時在工作崗位上為救一個啞巴,被火車軋斷了一條腿。為了照顧殘疾的丈夫,我於一九七七年與他結婚,照顧起這個可憐而又善良的年輕人。丈夫的腿在治療的時候留下了後遺症,在治療過程中,光腿部手術就做過二十多次,最後得了白血病。苦難的家庭經歷了十八年後,我的丈夫於一九九五年的四月離世。我這時也得了不治之症,肝上長了比雞蛋黃大的一個瘤子,腸子又慢性壞死,醫院下了病危通知單,疼痛折騰把我折磨的就剩下一把骨頭了。就在迴光返照的那一天,女兒和姐姐扶著我出門溜達,在公園裏遇到了法輪功的煉功隊伍,從此我走入了法輪大法修煉,我的生命從那一刻得到了救度。

修煉法輪功後,在我同化「真、善、忍」的同時,思想和身體得到了淨化,遇事能為別人著想了,我大病走了小病全無,身體變白變胖。認識我的人都說法輪功太神奇了,李殿琴能活到今天就是一個奇蹟。法輪功師父救了我,我得到了救度,延續來的生命還能為國家盡一點餘力,孩子當時小,沒給國家增加一點負擔,並給國家節省了很多醫藥費。不管我們在那裏都是一群道德更高尚的好人。做個好人何罪之有呢?

以下是李殿芹在訴狀中自述遭江澤民集團迫害事實: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我到遼寧省委上訪,下午被抓到瀋陽市體育館場裏面,我和一萬多人被大巴車給拉走,送到很遠很遠也不知是甚麼地方,只知道是一個學校,把我們丟在那裏,警察開始審問我們,有的是七十到八十多歲的老人。審問完就沒人管了,丟在那麼遠的地方,我是自己一邊走一邊問,都快天亮了我才找到了家。以後我們就沒有安穩的日子了,不能踏實的工作,不是社區找就是派出所找,叫我不要煉法輪功,強逼轉化。說江澤民下令了。我從此人身受到了威脅,每天都在恐怖中度日。

自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經常被居委會跟蹤、談話,經常被公安騷擾。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八日被瀋陽市滑翔派出所綁架至瀋陽市精神病院洗腦班,每天必須接受洗腦教育,人身自由被限制,身心受到了很大的傷害。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五日,瀋陽鐵西區公安局相關人員闖入我的家中把我綁架到瀋陽市滑翔派出所進行拷打,五個人輪番打我。我說我是修煉「真、善、忍」的,是做好人的,你們不能這樣,你們在執法犯法。其中一人說:甚麼「真、善、忍」,做好人,江澤民就不讓你們煉了,你還不如打砸搶、不如破鞋爛襪呢。拽著我短頭髮猛往水泥地上磕,我的身體在抽搐,當時我鼻子眼睛都歪了,叫我用兩個腳尖蹲著,猛打我的腦袋,就現在我的腦袋還在晃。一直打到下半夜三點多鐘,直到他們沒有勁了。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二日至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八日被綁架到瀋陽市精神病院洗腦班,天天被洗腦,每天吃不飽,每天承受精神折磨。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八至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在遼寧馬三家子教養院被非法關押期間,每天被強迫轉化,強制洗腦,強行轉化進行精神洗腦,我身體被迫害的肝、腸子都出現病症,疼痛與折磨是我幾近崩潰。一次去廁所倒在大便池子上昏了過去,他們上廁所發現了我,用板凳搪了個擔架送醫院搶救三天。醒來之後用警車給我拉到市裏大醫院檢查。大夫說:這個人肝上有個大瘤子,她喜怒哀樂都不行,很容易破裂,破裂這個人就完了,全世界沒有治療的方法。到了年底,區政法委來人對我說:你太頑固了,在這裏呆著吧。在那種迫害和壓力下,我的身體出現了很嚴重的反應,他們怕我死在裏面,就沒來得及上面批准,就急忙把我放了。

二零零一年元旦前到的家中,他們就用社區人員監視我,過年我出門探親,社區相關人員就向政法委和馬三家教養院彙報說我跑了,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諸多麻煩。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七日我被綁架到瀋陽市看守所,遭受普犯的辱罵等。

二零零八年一月十六日至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五日在遼寧省女子監獄關押期間,惡警為達到「轉化」目的把我關小黑屋,被普犯包夾、辱罵、毆打,不給水喝,不讓上廁所,睡水泥地。殺人犯任意欺負、侮辱、折磨我。當時我被迫害的肚子很大,大便不通,又不能彎腰,肝疼痛難忍,三九天很冷睡在水泥地上,屋裏又不給暖氣,凍得不行,渴了要口水也不給,還是罵我,有時我四、五天都沒吃上一點飯。這一切就是為了讓我放棄信仰。我經常被關禁閉,不許和任何人接觸,受到了種種的人格侮辱和精神上的折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