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埋雷重傷韓兩士兵 韓國譴責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訊】星期一,韓國軍方譴責朝鮮,在兩國邊境的非軍事區埋下地雷,導致韓國兩名士兵觸雷重傷。韓國警告朝鮮,將對此事採取報復措施。

韓國軍方證實,有證據表明,朝鮮士兵近期越過「三八線」埋下了地雷。

兩名韓國士兵在上星期二(4日)執勤時觸雷,造成其中一人雙腿截肢、另一人單腿截肢。

韓國軍方譴責朝鮮的懦弱挑釁行為,並且誓言要平壤「付出沉重代價」。

韓國參謀長聯席會議Ku Hong-mo少將:「我們強烈譴責這種懦夫行為,這違反了停戰協定和韓朝互不侵犯協議。」

韓國軍方說,發生爆炸的區域已經排過雷,並且這個區域的地形,決定了不可能因為下雨或者土地塌方,而把其他地方的地雷衝到這裡。

韓國軍方還指稱,爆炸地雷的碎片上,還帶著朝鮮平常使用的塗料。

由美軍領導的聯合國軍隊,也譴責朝鮮違反停戰協定,並表示將要求與朝鮮軍方召開會議。
目前朝鮮方面還沒有對此事做出回應。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