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本週五大財經看點

本週有哪些與我們息息相關的財經信息呢?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住房

本週二,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將發布七月新屋開工數據。新屋開工通常被認為是前瞻性經濟指標;而現有房屋銷售數據,則被視為滯後的數據。

七月新屋開工數據,正值加拿大央行下調關鍵利率至0.5%前後,可能從中觀察到對溫哥華和多倫多房地產市場的影響。

RONA

本週二,家庭裝修公司RONA將報告其第二季度業績。魁北克的零售商上月表示,已通過購買20家商店,來更有效地與它在美國的對手競爭。

加拿大航空

本週三,加拿大最大的航空公司將公佈其第二季度業績。儘管較高的行李費已經引起一些乘客的憤怒,但加拿大航空公司近日公佈的數據表明,其客流量和利潤均有創紀錄的提升。

製造業

本週五,加拿大統計局將發表六月份的製造業銷售數據。今年五月,製造業銷售小幅上升0.1%,航空航天,石油和煤炭行業銷售有顯著提升。

阿省能源費率

本週,阿爾伯塔省政府將由專家小組,審議更新石油和天然氣特許費率和氣候變化的政策。業界人士將密切關注。

——轉自CTV

(責編:彥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