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谷俊山獲死緩 黨報劍指江澤民 軍隊已在習掌控中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訊】8月10日,中共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因貪污、受賄、挪用公款、行賄、濫用職權,被一審宣判,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有人說判輕了,但我跟你說,往後被判的中共貪官們死刑會很少,因爲這些人被判的時候都是爲了打江澤民和曾慶紅時匯集到一起,匯集后完整的場面就是共產黨的邪惡,因爲他們的罪行是在江澤民的領導下,以共產黨的名義下犯下的。當這些罪行匯集到一起的時候,那個時候有沒有死刑就保不齊了。谷俊山被判刑,今天主政的人要的是這個時間,劍指江澤民。和江澤民放在一條線上。谷俊山被剝奪中將,徐才厚被剝奪上將,以後你會看到更多的醬(將)被打翻在地。這樣,再打江澤民派系的時候,軍隊是穩妥的。所以,幹了谷俊山,抓了郭伯雄。

我們也就看到,國內立秋了應該吃螃蟹,結果一桿子就打到了蛤蟆,《人民日報》一篇評論說,中共一些領導幹部退下來貪婪權利,依舊不願撒手。外界懷疑這在影射江澤民。我覺得,對此我都不需要太多的評述了,從2012年一路走過來,2012年3月底薄熙來出事後,我說周永康死定了,當年4月份,陳光誠逃到美國使館,我當時說,如果不殺周永康,那麽習近平和胡錦濤以及溫家寳就會有麻煩。我們這個節目一路就這麽走下來了,我說江澤民死定了。從2013年的三中全會,到2014年四中全會,用國家的體制,國家的系統和人馬推翻共產黨的整體體系,因爲共產黨的整體體系在江澤民的控制下會吃死所有人的。從《人民日報》這篇評論來看,我認爲江澤民和曾慶紅會一塊完蛋。這篇評論的作者叫做顧伯沖,是總政治部的軍官,是作家協會的成員,這件事就非常有趣了。大家記得,郭伯雄被拿下來的第二天,習近平提升了10個上將,這是非常破天荒的。在此之前,全國只有20幾個上將,習近平一把拿上來10個,就等於上將多了百分之五十。而在2015年1月份,中紀委五中全會開會的時候,習近平在主場向33個分會場説話,背後站了12個上將,也就是原來的20幾個上將中,有12個被習近平認可的。隨後7月31日又上來這10個,也就是22個上將是跟習近平一夥的。軍隊的上將佔了三分之二。顧伯沖是總政治部軍官,寫出這樣的評論文章,意味著,習近平已經完成對徐才厚控制的軍隊清理。這就是用軍隊打老江派系的非常明確的概念。用軍隊佔領中宣系統。也就是說,今天主政的人把軍隊拿下來了。

我跟大家講過這樣一個概念,一個國家如果有軍隊,有正常的法律,有國家整體官員系統,沒有政黨行不行?我說過,很多朋友們在共產黨灌輸的無神論和高級動物的觀點在反共,你會被共產黨玩死的。現在,中國就在走上這條路。今天主政的人,他沒有退路,沒有出路,只此一條路。《前哨》雜誌登了一篇文章,說2012年9月份,習近平跟他的幕僚們說,江澤民太狠了,當時一直勸他把政治局常委當中加上軍委的副主席。習近平跟他幕僚們說,幸虧我沒上他的當。2012年9月份是什麽日子,是習近平神隱和胡錦濤的兒子胡德華打牌的日子。他當時就想把政法委從政治局常委的位子上弄下來,否則他不玩了。那個時候,他只能生死搏擊。兩個星期前,我講了,你現在把政法委體系從中國政體中全部撤掉,沒人有反應,社會也不會有反應的。在政法委的概念中,當拿下周本順的時候已經完成了從黨的體系向國家體系的轉型。我在節目中也早就説過,江澤民、曾慶紅已經失去自由了。否則在科技如此發達的現在怎麽就一點信都沒有呢?

我們要懂得這個事情的過程,這是斬妖除魔,人恢復尊嚴的過程。很多人被共產黨幾十年的統治中毀了生命的理念,只剩下人的貪慾和利益。這是中國人面臨的災難,我們要學會尊重自己的生命而不是觀點和利益。我說,尊重生命就是把靈魂看作真實的生命,把天地閒的神佛道,鬼魔妖都當作生命來看。你是選擇妖魔鬼怪,還是與正的生命在一起,選擇神佛道。今天,是人類在200年科技發展中,完全認識神佛,斬妖除魔后重新認識自己的過程。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