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街乞討的流浪狗 遇到了生命中的貴人!

這是一隻叫作Kelsey的狗狗,但是在這之前她並沒有名字,更沒有家…只是一隻流浪狗,每天沿街乞討。

為了食物經常要跑到很危險的高速公路或者小巷子裡。由於長期在外流浪,患有皮膚病,毛髮已經掉光,光禿禿的身上都是疹子還有暴晒後的水泡,加上瘦的皮包骨頭,完全辨別不出她的品種,甚至幾乎看不出來是隻狗狗…

流浪狗收容所終於在路邊發現她的時候,原來為她會很排斥人類,但是Kelsey用最後的力氣跳上了車,露出一副期冀的小眼神,彷彿在說:「你們終於來了!」

Kelsey非常的溫柔,非常地親人,在接受治療的過程中也一直很配合。雖然是成年狗,但是由於長期挨餓卻很瘦小,在醫生懷裡就是小小的一團。

雖然皮膚病很嚴重,但Kelsey在緩慢的恢復中,慢慢地長出了絨毛,還交了新朋友。

一位好心的姑娘收養了她,現在Kelsey已經有了自己的家。現在的Kelsey已經變成了一隻健康的小白狗,和之前相比簡直是天翻地覆的變化。

有時候我們只要付出一點關愛,多一點耐心就可以拯救一個小生命,希望每一隻流浪狗狗都能像Kelsey一樣找到一個好的歸宿。

──轉自英國那些事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