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現身大紐約 想挑戰全英文歌曲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訊】剛剛慶祝出道八年的韓國著名女子偶像組合「少女時代」,8月8日在新澤西州的普天壽中心(Prudential Center)登場,與大紐約地區粉絲分享生日的喜悅,也希望能有全新的英文歌曲獻給外國的粉絲。

少女時代今年七月推出的新歌party橫掃單月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不到ㄧ個月點擊率已經有2千七百萬,上週末現身新澤西的「KCON」系列活動,感謝大紐約粉絲的支持。

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恭喜大家,聽到這真是個好消息,真是太好了,我們很高興在過去一個月,這個單曲都賣到排行第一。」

剛過完八歲的生日,少女時代透露第五張全新專輯也即將發行。

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少女時代的第五張新專輯即將出爐,若有機會幾首新歌用全英文演唱,能用全英文演唱肯定很有趣。」

少了Jessica的少女時代,今年八個人全新出發,兩首新歌曲PO網到目前為止每支歌曲點擊率將近三千萬。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