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故事》推系列劇 藍可兒懸疑案為背景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訊】系列恐怖美劇《美國恐怖故事》共同創始人墨菲(Ryan Murphy)透露,即將上映的下一季節目中講述了在一間酒店發生的恐怖故事,而其中的關鍵情節是根據卑詩大學UBC學生藍可兒(Elisa Lam)遇害的懸疑案改編。

UBC大學生21歲的藍可兒,2013年2月獨自前往美國洛杉磯旅遊,失踪數天。她在溫哥華的家人幾天沒有她的消息,而後報警。她的屍體最終在她入住酒店(塞西爾Cecil)屋頂水池中被發現。

藍可兒最後一次出現是在洛杉磯市中心塞西爾酒店大廳,根據洛杉磯警方公佈的監視錄像顯示,藍可兒在酒店電梯內的舉止異常。不過美國警方認定藍可兒有躁鬱症,是意外溺水身亡,但是她是如何跑到頂樓水箱裡卻沒有得到解釋。但是,藍可兒的父母並不認同。

藍可兒失踪前在酒店電梯內影片:

據Vancity Buzz報導,《美國恐怖故事》系列恐怖故事中,講述了一位女子(Lady Gaga飾演)在經營的酒店中,醞釀一場「惡毒計劃」。當墨菲接受9News採訪時,並沒有提及藍可兒的名字,只是說他的靈感來自於2年前一名女子失踪的案子。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這並不是第一個將藍可兒懸案拍成影片的電視劇。去年一部名為《藍可兒之旅》的影片在網路上熱播。電視劇《城堡》也加入類似情節。一部名為《拿來》(The Bringing)的電影腳本也由藍可兒懸案改編。

(新唐人記者嘉曼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