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礦泉水瓶建浮島 男子擄獲美人心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用撿來的15萬個礦泉水空瓶,搭建成一座人工浮島,再蓋上一棟小別墅,62歲的索瓦實現了自己20多年來的夢想,更吸引來心靈伴侶——芳齡48歲的模特布朗與他為伴。

感謝臉書(Facebook),孤身建好浮島,獨自享受海風與浪花的62歲男子索瓦(Richart Sowa)終於不再孤單,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的48歲前模特布朗(Jodi Brown)被他的故事吸引,快樂的搬來與他共享浮島生涯,兩人雙棲雙飛已經有段時間了。

福克斯新聞報導,索瓦是英國人,結過兩次婚,有4個孩子,6個孫子,曾經是一名木匠。為了實現自己的海上生活夢想,他來到墨西哥度假勝地坎昆(Cancún),撿來空的礦泉水瓶建浮島。

如今的浮島是索瓦歷經兩次失敗後的成功之作,使用一根10英呎(3米)長的纜繩係在岸上,島上他鋪著沙灘,蓋了一棟小別墅,內設兩間臥室,3個淋浴房,一個完整的廚房。

別墅安裝有太陽能板,自給自足供電,有自來水供應,還有Wi-Fi,可謂所有生活物資一應俱全。此外,別墅周圍種滿了棕櫚樹、紅樹、果樹、食用香料等,充滿著勃勃生機。

索瓦給自己的浮島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Joyxee」,並希望能夠找一個志同道合的伴侶。原本並沒有抱什麼期望的索瓦,在臉書上分享的浮島照片,吸引了田納西州出生,曾在1980年代於日本做廣告模特的布朗的關注。

一來二去的聯絡,讓索瓦和布朗相互認定,對方就是自己的真命伴侶,於是布朗高高興興的搬到「Joyxee」島,跟索瓦一起過上了隨風蕩漾的日子。

現在,布朗每天會陪伴索瓦研究音樂,琢磨藝術,帶領遊客參觀以換取捐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