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七月新屋建設放緩 卑詩省一枝獨秀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的報告顯示,新屋開工數量經季節性調整,已經從六月份的202338戶,下降到七月193032戶,低於預期的195000戶。

CMHC的報告顯示,公寓開工率下降了8.2%,而獨立屋開工率下降較為溫和,僅為0.8%。

從地區來看,唯有卑詩省呈現增長,在加拿大的其他省份,包括大多倫多地區都呈下降趨勢。

在卑詩省,新屋開工數量從六月份的34870戶,增長到七月份的36501戶。CMHC表示,卑詩省的新屋建設已經供不應求。

安大略省的新屋開工數量,則從六月份的56824戶下降至七月份的49047戶。

「在安大略省,下個月新屋開工的趨勢主要取決於公寓市場,」CMHC經濟學家Ted Tsiakopoulos說。

「低密度住房建設,是新屋建設市場健康程度更好的晴雨表,它的穩定,表明安省的新屋建設市場繼續得到支持。」

(新唐人記者彥山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