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訊】大家都知道,浣熊很愛乾淨,吃東西前都會把食物放在水裡洗一洗。但是,如果您要在家裏養浣熊,可就得留意了。怎麼回事呢?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香濃的芝士是很多人的最愛,也是小萌狗諾伯特心中的美味。看著狗狗充滿期盼的小眼神,誰能忍心拒絕牠呢。芝士一到口,狗狗就仔細的品味起來。吃完後,再來一口。嗯嗯,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好吃喔。

在聖地牙哥的海灘邊,有不少喜愛垂釣的人。然而,這位老兄釣的目標卻與眾不同。人家把魚鉤拋向海中釣魚,而他卻向空中揮竿,要釣無人機。別說,還真給他釣上了。想要無人機的朋友,也許可以這樣試試看。

浣熊可是出了名的愛乾淨。你看這只浣熊正在勤勤懇懇地幫主人洗東西呢?浣熊在洗甚麼呢?天啊,居然是手機。在女主人急急忙忙把手機搶救出來之後。浣熊又開始尋找新的清洗目標。

這回泡水的可是女主人心愛的皮鞋。哭笑不得的女主人撈出皮鞋後,忍不住給浣熊留點教訓。
如果您想養浣熊,可別忘了買防水產品啊。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