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新趨勢:蔬菜水果濃湯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訊】忙碌的工作之餘,吃甚麼既快捷、健康,又美味可口呢?加州最近正流行一種完全取材於有機蔬果的素食濃湯,吸引了不少追求健康飲食的消費者,尤其受女性的青睞。

博客作者Jen Johnson:「我喜歡喝濃湯,因為那就是一頓飯。」

位於洛杉磯的這家Soupure店專門出售素食濃湯。店主布拉特斯說,她們和營養學家、廚師一起研究了一年,才開發出這些濃湯產品。

這種湯完全由有機的天然蔬菜水果做成,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營養是傳統的果汁所達不到的。

Soupure濃湯聯合創辦人Angela Blatteis:「喝濃湯可以攝取所有營養成份、纖維、蛋白甚麼都有,身體還更容易吸收蔬菜和水果裡面的糖份。」

她們做的濃湯還特別設計成瓶裝,可以隨身攜帶,隨時品嚐。

另一家濃湯公司Soupelina創辦人福爾曼說,她自己患乳腺癌以後就用蔬菜水果濃湯輔助治療,後來又研究了中醫和各種草藥,研發出她的濃湯產品。

Soupelina濃湯創辦人Elina Fuhrman:「濃湯療法有幾百年歷史了,人們把草藥、豆子、蔬菜放進鍋裡煮成湯來治病。」

越來越多的果汁愛好者開始改喝素食湯。看來不管是治病還是健身,蔬果濃湯都不失為一種健康飲品。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