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社媒訴苦孕吐 竟藏廣告被刪帖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名媛卡戴珊再度懷孕,在社交媒體吐槽自己的孕吐,這一消息暗藏的廣告,涉嫌不當引導,在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的要求下,已經被刪除。

《華盛頓郵報》8月11日報導,再度懷孕的卡戴珊(Kim Kardashian)日前在Instagram發帖並轉載到自己的推特帳戶,貼文說:「你聽說過嗎?你們知道我孕吐已經非常嚴重了。」隨貼的照片中,除了卡戴珊本人,還有一個美國Duchesnay製藥廠生產的DICIEGIS藥瓶。

卡戴珊的Instagram帳號有4200萬追隨者,推特帳號也有3400萬追隨者,卡戴珊的貼文引起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的注意,因為DICIEGIS尚未進行懷孕婦女服用可能引發的併發症測試,而且這種藥並不推薦對藥物敏感的婦女服用。「社交媒體的貼文,怎麼說呢,完全忽略了所有風險信息。」FDA處方藥推廣部主任Robert Dean在一封給Duchesnay製藥廠的信中說。

Duchesnay製藥廠發言人Laney Landsman表示,卡戴珊是該藥廠的付費代言人,她確認卡戴珊的網帖已經立即被刪掉了。

卡戴珊的長女:小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