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紐約華人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訊】8月11日紐約華人社區簡訊

1. 紐約警方宣導加油站防竊

紐約警方用社群媒體宣導加油站防竊。他們通過安全攝像頭攝取的一張圖片,提醒司機們在加油站加油時,一定要鎖好車門。竊賊可以幾秒鐘之內,從正在加油的車中,竊取財物。

2. 華埠辦政府工應聘技巧說明會

在政府部門謀得穩定職位逐漸成為很多第二代華裔移民的新選擇,紐約中華總商會邀聯邦中小企業促進局主任郭曼麗女士,舉辦政府工應聘和面試技巧說明會。
時間是8月22日下午2時至4時

地點:紐約中華總商會會議室(華埠包厘街33號 C202室 NY10002)
電話:(212)-226-2795 電郵:[email protected]

3. 新唐人健康諮詢會八大道舉行

由本臺舉辦的夏季系列健康諮詢會第三場將於明天,8月12號,上午9:30到12點,在布魯克林八大道的加健客服中心舉辦。內容將包括介紹紅藍卡和白卡福利,以及老年常見疾病的預防和保健常識。還有有獎問答和禮品贈送。

時間:8 月12 日(週三)上午9:30 至12:00
地點:布碌崙8 大道59 街 加健客服服務中心,815 59th St, Brooklyn, NY 112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