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兵做客布什家 兩任總統助其求婚成功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名在阿富汗戰場失去雙腿的老兵,做客布什家在緬因州的夏季住宅時,在兩位前總統和前第一夫人的鼓勵下,他勇敢的向女友求婚,成功啦!

《條紋網》報導,8月10日,陸軍退役軍人杰弗里斯(Tyler Jeffries)獲邀,與其他經歷被紀錄入書籍《牢不可破:全能的媽媽和沃爾特·里德的受傷勇士》(Unbreakable Bonds: The Mighty Moms and Wounded Warriors of Walter Reed)的退役老兵,一同到布什家位於緬因州肯納邦克波特(Kennebunkport)的夏季住宅作客。這是一本講述在馬里蘭州貝賽斯達(Bethesda)的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的傷兵在母親的幫助下康復的書籍,老布什總統為這本書作序。

如今已經康復,安裝有假肢的杰弗里斯,2012年10月6日在阿富汗戰場失去了雙腿,其中一條腿從膝蓋以上截肢,另一條腿從膝蓋以下截肢。

與兩任前總統老、小布什與前第一夫人座談時,杰弗里斯提到他計劃向自己的女朋友求婚,兩位前總統和老布什夫人芭芭拉當場提議他,不如就在布什家把求婚的大事兒辦了。

「我已經計劃幾個星期了。」杰弗里斯說,「我知道我希望在緬因州求婚,但我從沒想過在布什家。」

看著兩位前總統鼓勵的眼神,杰弗里斯拿起電話,打給正在附近市區帶著杰弗里斯女兒逛街的女友,24歲的勞倫(Lauren Lilly),請她來布什家。

「我挺緊張。我比兩位前總統和前第一夫人還緊張,比誰都緊張。」杰弗里斯說,「我感到我的心每小時跳100英里。」

勞倫來了,在兩位前總統、前第一夫人、戰友、好友的幫助和助威下,杰弗里斯單膝跪下,拿出戒指。心疼他下跪的勞倫看到後,馬上說「我願意」,走上前親吻杰弗里斯,讓周圍的人們感動叫好。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