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人行道擁堵 警察局長議員巡視 商家撤攤位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華人聚居的法拉盛人行道總是非常擁堵,週三,警察局長和議員一起走上街頭了解情況,隨記者陳曉天去現場看看。

走在法拉盛的街頭,除了擁堵,還是擁堵。人流量大,是一個因素,街邊很多的攤位造成的擁堵,也是主要的原因。今天傍晚,法拉盛109警局局長康福迪(Thomas Conforti)、市議員顧雅明一起來到法拉盛街頭了解情況,並且檢查攤販的許可證。

康福迪局長和顧雅明議員,從緬街一路走過,體驗了一把法拉盛居民們天天都在體驗著的人潮湧動。

法拉盛109警局局長康福迪:「我們來到這裡,觀察收到的情況。」

緬街的擁堵,讓顧雅明辦公室收到很多投訴。其中很多都是抱怨超市和攤販在街邊擺攤,阻礙了交通。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帶局長來看看,我們這裡的街頭很亂,警長來幫助我們,不合法的攤位,讓他們走。」

有超市將水果攤位擺到人行道上,民眾排隊購買的時候,造成很大的擁堵。在警察局長和市議員的敦促下,超市把不符合規定的攤位撤離。擺在路中間的廣告小車,也被勒令收走。

法拉盛居民肖先生:「有的地方一看就那麼一點點寬啊,他東西也擺出來。下面路上就是開汽車的,我們又不敢走。這個事要管一管。」

警局執法的主要目標,針對沒有街頭營業許可證的攤販。

法拉盛109警局局長康福迪:「這邊的一些攤販有合法營業許可,那邊有商家延伸攤位出來是不合法的,我們記下來了。」

擁有執照的攤位業主,對警局的措施表示歡迎。

緬街攤位業主:「我沒有做犯法的事,我有執照在這裡。」

緬街攤位業主:「我們是納稅人吶,在給政府繳稅啊。街上有好多沒有執照的,天天都出來,警察應該要管管他們。」

市議員顧雅明說,他們以後還會不定期地來街頭檢查,以改善法拉盛擁堵的狀況。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