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有影了?印度洋底測到可疑物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搜尋馬航MH370的Fugro Equator船的聲納設備,在印度洋底探測到一些碎片,被懷疑為MH370,不過專家認為,MH370很可能在下沉海底之前漂浮了一段時間,飛機或許基本上是完整的沉入海底。

英國《每日郵報》8月13日引述馬來西亞新聞社Bernama的報導,指出馬來西亞衛星通訊專家Zaaim Redha Abdul Rahman認為,馬航MH370在沉入印度洋之前,在海上漂浮了一段時間,所以他認為MH370應當是大部分完整的沉入了印度洋。

在此之前,在印度洋搜尋MH370的船隻Fugro Equator號返回Fremantle碼頭,帶回聲納蒐集到的數據。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ATSB: Australian Transport Safety Bureau)官員表示,這次搜尋,聲納搜索到在印度洋底的2個盒子一樣的物品和5個長形但尺寸很小的物品。

不過經過分析,ATSB不認為這些物品值得再花時間去檢測,因為它們不像與飛機有關聯。這些物品被歸為「第三類」,ATSB官員表示,只有第一類的物品才有希望是MH370有關聯的物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