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天津爆炸的真相到底是什麽?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昨天,天津爆炸事件發生後,我本想單做兩期節目,但看到了現場的照片,心裡真是很難受,就沒有心情去做了。在中國社會環境當中,我曾經形容過一個東西,比大熊貓珍貴多了。十幾億人上至習近平下至要飯的,都會認爲這個東西是珍貴的,什麽東西?那就是真相。在中國從上到下,都是被蒙,被騙的過程當中度過每一天,黨存在的基礎之一就是欺騙,另外一個東西就是殺人營造恐懼。如果沒有欺騙,它就不用有劉雲山這樣的人在那裏,它就不用有宣傳部在那裏。天津爆炸事件出來時候,幾個國內朋友給我傳了視頻,現在我就不知道這些視頻是否在國內還能看到。但我認爲知道事件的真相這是天經地義的。

有一個朋友還貼了爆炸現場10里之外,5里之外,3里之外,1里之外不同的照片組合,

他說,「平時不做制度建設,不做反思,不為自己的權利發聲,出了事,一片哀嚎,哭爹喊娘,一堆不走心的祈福,加油!不哭!挺住!完事了,再等到下一次的祈福,直到輪到自己。」國內非常有名的變態辣椒寫了這麽一段話,「這些犧牲是非常可惜的,土共官員讓裝備不足的消防隊員去送死,中國的消防隊員一般只服役兩到三年,和西方職業化的相比,普遍經驗不足,這些年輕人都是獨生子,他們的父母會怎麽想呢?」在我做這期節目的時候,救援已經暫緩,因爲裡面是非常劇毒的化學物。而爆炸發生後,當官的就把兩個中隊的人弄進去了,其中一個人發出的帖子,我都念不下去,說「朋友已經死了,我現在被派進去,如果我也死了,我爹就是你爹。」這個年輕人,他沒有選擇,他爲了生活,爲了養家,爲了各種理由,被這個制度給殺了。派他去的官員,腦子裏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那裡面藏著什麽東西,他也許認爲自己沒有必要,或者沒有素質,沒有渠道去意識到裡面情況怎樣,這樣的情況不能派人進去救火。他自己也許進去了,也許沒去。

朋友們給我貼了許多天津爆炸案的現場照片,我都不忍心往下看,生命脆弱的就像一張紙。隨風而去,沒人知曉。在活著的時候,這些人有他的理想,愛好,脾氣,性格,他的房子,他的錢,到歐洲旅行時現在人民幣下跌我手裏還有多少美金等等面臨的諸多問題。這一切隨著相隔30秒的爆炸聲,他就剩下了一具焦屍。什麽都沒有了。這就是我跟大家分享的,今天面臨的一切,每一個人似乎沒有選擇

天津發生的事情,造成的原因,尋找的真相,人們想知道內在的一切,自然成爲了最高的國家機密。這樣的倉庫在天津港,那麽在大連港有沒有?在上海有沒有?在廣州有沒有?在深圳有沒有?在中國所有的沿海城市有沒有?沒人敢回答。我記得東方之星沉沒的時候,説是遭遇了龍卷風,有些原因讓人瞠目結舌。我當時說,這些客觀原因可以放在每一艘在長江上行走的輪船身上,他們怎麽就安然無恙?這件事沒過多久,習近平到貴陽,一個居民樓從中間劈開了,一個女人在客廳裏,她的腳正好踩在墻邊10釐米的地方,她沒掉下去,她的家人死了。我當時說,共產黨將被這麽撕裂。但每一個活著的,現實中的人,我們沒有選擇的要面臨這一切,那棟樓坍塌了,但在貴州,在北京,上海,有多少棟的樓比塌的那棟樓狀況還糟糕呢?沒人知道。沒人想知道,沒人敢知道,也沒人能知道。因爲這樣的一切都是這個制度下人的日常工作,生活中處理事情的一個自然方式,自然方式造成了自然結果被稱為人禍。

這樣的悲劇,下一刻可能就輪到了我們每一個人。我們知道人與人交往當中,欺騙是最大的罪惡。而在中國環境當中,我們失去的是誠信。爲什麽失去誠信,因爲我們生活在欺騙的環境當中,我們自身助紂爲虐,因爲我們出於保護自己的利益,爲了自己的利益而去騙別人,所以災難的真相一次一次被掩蓋,悲劇一次次的發生。從這些悲劇,我們要能從本質上認清,這是制度造成的,這才是根源。在2008年四川大地震時,我當時的節目中就這麽呼籲過。當時,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一個穿著藍衣服的小女孩,被教室的水泥板給砸死了,她差了那麽一點點就可以跑出去,結果就給砸在那了。

當時,要開奧運會,很多人對此不接受。吶喊,忽悠,什麽百年奧運?毛澤東成立中共才幾十年,你還百年奧運。你把中華民囯也算進去了。我們今天又聼到了這樣的聲音。有朋友會說,你別什麽事都和共產黨掛邊,聼你的節目就是聼個笑話,這是這種制度之下,高級動物的思維要生存的過程。但當苦難和災難降臨到他身上時,他似乎沒有選擇。

但我認爲我們有選擇,從靈魂的層面控制自己的身體和思想,來看清現實的一切,如果斬妖除魔存在,妖魔鬼怪存在的話,你今天真的想從苦難中擺脫出來,就要從靈魂上認清這個制度,認清共產黨本身,否則的話,你永遠處在一種沒有辦法的宣洩當中。就像一個朋友說的,「我死了,死在了領導的高度重視中,死在了真相的掩埋中,死在了和諧的喉舌中,死在大衆的悲憫中,死在了諸國的蠟燭中,死在麻木不仁中,死在太平盛世中,所以不用祭奠了。」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