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愛聽甚麼歌?白宮Spotify上列清單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訊】音樂流媒體可以說是時下最流行的音樂共享方式,就連歐巴馬總統也加入其中。想知道他最喜歡的流行音樂有哪些嗎?現在就帶您來了解。

白宮週五在流行音樂流媒體Spotify上,創建了兩個新的音樂清單,公布總統歐巴馬白天和晚上愛聽的歌曲。

總統的音樂愛好廣泛,白天的時候,會選擇賈斯汀.汀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鮑勃.狄倫(Bob Dylan)以及滾石樂隊(Rolling Stone)等的歌;而到了夜幕降臨,他會換另一種風格,開始聽艾爾.格林(Al Green)、碧昂絲(Beyonce)等人的樂曲。

除了白宮官方發佈,歐巴馬當天還在推特上廣而告之。

歐巴馬是不折不扣的音樂愛好者,他甚至在六月份,南卡州民主黨參議員克萊門塔.平克尼的葬禮上,奪下麥克風低吟一曲《奇異的恩典》(Amazing Grace)。

通過頻繁在推特,臉書等社交媒體平臺上發表公告,現在又用起了音樂串流服務,歐巴馬和白宮在社交媒體上的影響力,還真的是越來越大了。

新唐人記者楚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