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爆炸後,天津港如死城!不是電影特效世界末日,讓人扼腕痛惜!

【新唐人2015年08月16日訊】很多人都在電影特技中看到世界末日的景象。天津大爆炸,讓人們不用在電影院就目擊到了世界末日來臨的場景。

8月12日深夜23點30分,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發生劇烈爆炸,火光沖天,升起蘑菇雲。在相當於21噸炸藥的威力下,繁榮的港口城一夜間成了一片荒蕪。建築物被炸到支離破碎,航運貨櫃被轟毀搗爛,天津港雷諾汽車倉儲場,大量汽車被燒毀。據倉儲場的工作人員稱,現場有6千多輛汽車,六分之一左右已被燒毀。

爆炸發生後,有些居民半夜就逃生,場面尤其有末日感。有人拖著拉桿箱,有人抱著臉盆,有人牽著寵物狗,還有人兩手空空,雙眼含淚。

13日,事發地附近三個小區的數千名居民逃難一般離開家園。他們大都在夜裏的爆炸後逃到馬路上,天亮後又冒險回家搶出生活必需品。「逃生路」上見到了不少混亂中跑掉的鞋子。

因為爆炸地點離北門最近,海港城的南門是逃生的安全方向。北門的建築已經七零八落,像是毀於一次戰爭。

現在,天津港就如「死城」,卻並非是電影特效,是真實的場景。

責任編輯:李慧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