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正邪較量 河北數千民聲援告江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訊】全球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人數,近一個月來以每星期超過1萬人的速度,不斷攀升,目前已經超過14萬6千人。同時,在迫害法輪功最嚴重、告江人數最多的河北省,出現了數千名民眾要求清查江澤民活摘罪行的聯署簽名行動。請看報導。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最新統計數據,從今年5月底截止到8月13號,全球已經有146783(122417案例)名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公安部等部門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訴訟狀,敦促中國最高檢察機關就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立案追查。其中包括來自海外25個國家和地區的1648名法輪功學員。

訴江大潮」的興起,引發了被控告者江澤民及其勢力的惶恐不安。有消息說,6月17號,中共防範辦(610辦公室)下發通知,要求各地對「訴江」一事要「高度重視,嚴厲打擊」。此後,大陸一些地區出現了阻截扣押「訴江狀」、警察上門騷擾、威脅甚至綁架「訴江」的法輪功學員等現象。但依然沒能擋住「訴江」人數以每星期超過1萬人的速度快速增加著。

另一個較為令人關注的是「訴江狀」簽收率的變化。據《明慧網》統計,今年6月底,「訴江狀」得到郵局妥投或最高檢察部門的簽收率為80%,但是從7月初開始,郵件投遞受到嚴重阻滯,而近兩週又呈現回升趨勢。目前,已經有67452份(82662人)控告江澤民的訴狀被簽收,平均簽收率為55%。

此外,從「訴江」分佈圖可以看出,大陸控告江澤民人數最多的前五個省份,分別為河北、遼寧、山東、黑龍江和吉林。其中,前三個省份的平均告江人數都超過了2萬人。據了解,這些省份也是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

然而,在「訴江」人數最多的河北省,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早已引起了民眾不滿,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從今年1月到7月底,河北張家口市、近郊與周邊縣的3500多名普通百姓,簽名要求徹底清查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將這些罪魁禍首繩之以法。

河北省保定市民眾段淑蘭:「我的想法就是說,他們應該受到國家制裁,應該給他們點處分,你說是不是?」

河北省滄州市民眾曹建忠:「這個惡行(活摘)是反人類罪嘛!這個控江,是壓垮江澤民的最後一根稻草。」

河北省保定市民眾鮑潤蒲:「如果他們確實真有這些行為,就應該都要清算!中國有句老話『出來混遲早都要還的』,欠了債就該清算他!」

一些沒能親自參與此次聯名行動的民眾,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表示,如果還能夠遇到同樣的徵簽,一定會簽名支持。

河北省廊坊民眾馬永濤:「我肯定會(簽),我會毫不由猶豫的,正義感嘛!每個人是有正義感的。」

鮑潤蒲:「我支持!要讓我遇著我也簽。」

河北省廊坊民眾馬永濤還指出,除了追究江澤民、周永康等中共官員的罪行,更應該得到清算的,其實是中共整個執政黨。

馬永濤:「現在周永康進去了,薄熙來倒了,很可能出現一個『王永康』、『李熙來』!是它這個執政集團,共產黨這個執政集團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我覺得你們不要單單針對某些個人,應該針對於這個邪惡的集團。」

目前,儘管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還在持續,個別人為了逃避清算,試圖負隅頑抗,但迫害的勢力已經難以為繼。「訴江大潮」,正在以極快的速度向全民展開。

採訪/常春 編輯/張天宇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