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山體滑坡已造成12人死亡52人失蹤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明報導)陝西省山陽縣中村鎮碾溝村山體滑坡,截至目前已找到12具遇難者遺體,尚有52人生死不明。

8月12日0時30分許,陝西省山陽縣中村鎮碾溝村附近發生山體滑坡,造成陝西五洲礦業股份有限公司山陽分公司部分職工宿舍和民房被掩埋。14日,山陽縣官方公布了64名失蹤者名單。

17日,中共商洛市官方通告稱,截至當天中午,陝西山陽「8•12」山體滑坡救援現場共搜出12具遇難者遺體。

據陸媒報導,17日開始,陝西省武警總隊與武警交通部隊由十多人組成的人工搜索救援隊伍,攜帶挖掘與搜索設備,在之前確定疑似有被壓人員的位置展開人工挖掘,並擴大搜索、挖掘面積。

16日下午17時30分許,救援人員發現一輛被掩埋的皮卡車,車輛變形嚴重。經進一步清理,發現第一具遇難者遺體,此後陸續發現更名遇難者遺體。

據報導,在找到的遺體中,發現疑似一家三口遺體,一男一女及一個小孩,三人被一套被褥包裹,推斷災難發生時,來不及逃生,被泥土掩埋。

現在距發生山體滑坡已逾130小時,仍有52人失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