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訊】節目最後請看今晚的新聞放輕鬆

1.美國有只可愛的小考拉,一路追著人跑,一幅不追到手誓不罷休的勁頭。原以為小考拉是想要抱抱,結果停車後,它一下撲上了越野摩託車的大輪子。死死抓住不放。原來它愛上的是摩託而不是美女呀。這份視頻短短時間收穫190萬次點擊,看來大家都被小考拉萌到了。

2.救護車出動時,最怕遇上交通堵塞。不過,台灣高雄的救護車載著一名高齡產婦前往醫院急救,看不見盡頭的大塞車令人憂心。然而,所有車輛都自覺地讓到馬路兩邊,為救護車讓路。堪稱現代版的「摩西分海」。視頻上傳網絡後,引發大批網民感動,紛紛留言讚賞。

3.英國一只聖伯納犬因罹患骨癌將接受安樂死。深愛它的主人決定在狗狗最後的時光,為它留下美好的回憶。它非常喜歡雪,牠一直支持我,所以我想為牠做件特別的事。可是現在英國是夏季,哪裏會有雪呢?主人聯繫到一家室內滑雪場,同意讓狗狗前來玩雪。原本很沒精神的狗狗,一到滑雪場就開心地又滾又舔,令所有人感動不已。希望狗狗帶著主人的最後的禮物,一路走好。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