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Cityfest 歌舞美食全都有 就等你來玩

今年的多倫多Cityfest将有衆多本地音樂家們登台演出,活動現場除了取之不盡的美食飲料,還有特别的藝術品展銷會和兒童娛樂專區。本次活動美食供應商有Smoke’s Poutinerie, Buster’s Sea Cove和Funnel Cake Express,啤酒供應商爲Hunters Landing。

時間:8月22日
地點:Canoe Landing Park,95 Fort York Blvd, Toronto, ON M5V 3Y2
價格:免費
電話:416-899-8994
網址:http://www.cityfest.ca/ 

活動上将展出由Toronto Urban Collected美術館精選的藝術工藝品,它們都出自多倫多頂尖的藝術家和手工藝人之手。

此次Cityfest活動的音樂表演嘉賓節目單爲:
2 p.m.–Nancy Love
2:30 p.m.- J-Reyez & Lydia Paek
3 p.m.–UNITY Charity
5 p.m.–M2
6 p.m.–Vincent LaRoche
7 p.m.–DJ DannyD
8 p.m.–Manzone & Strong

這個週六,跟家人一起來逛逛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