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吉尼斯 男子腳踢頭 1分鐘134下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吉尼斯世界紀錄向來有很多匪夷所思的項目,不過尼泊爾這名少年太奇葩,他刷新了一分鐘內用腳踢頭次數最多的世界紀錄。

「我想被錄入(吉尼斯世界紀錄)冊。我研究了很多年,發現有自踢前額的項目,就選擇了它,並專注於讓我的動作協調。」《紐約郵報》8月11日引述尼泊爾學生普斯卡(Puskar),他剛憑藉每分鐘用腳踢額頭134下,刷新這項世界紀錄。

在過去的很長一段時間,普斯卡每天都要用腳踢頭2個小時,而且用心琢磨加快速度的方法,最終他固定下來現在身體的這種彎度,以及兩腳交替踢額頭時的平穩度。

「鍛鍊這種技巧很難。在挑戰之前,我大概練習了8到9個月,這樣我的身體能夠足夠的靈活,也可以讓身體保持彎曲一分鐘。」普斯卡說,「我的很多朋友和家人都曾擔心我會傷害到自己。但你可以看到,我踢了那麼多下後,(前額)甚至都沒有痕跡。」

在普斯卡之前,吉尼斯世界紀錄的保持者是美國人Joel Leindecker,他的成績是124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