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車旅館 紐約遊客新選擇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訊】紐約的高房租和興旺的旅遊業使得旅館均價是美國其他地方的兩倍。結果,東河邊出現了麵包車和出租車改裝的臨時住所,節儉出行的人花39美元就可以就著曼哈頓百萬美元的夜色入眠。一起來看看。

喜歡新鮮體驗的遊客,可以試試在曼哈頓東河旁邊的出租車或麵包車中過夜。

喬納森•泡利的麵包車在路邊拋錨後,一個主意浮現出來。今年四月,他開始在Airbnb 網站上招徠生意。車子停在正對曼哈頓的長島市。每晚最低$22。

創意業主喬納森•泡利:「距離中央車站一站地,距離時代廣場3站地,不到10分鐘。來次嚐試的人就是喜歡不同,很好玩的。也很舒服。很少人有機會故意睡在出租車裡。」

每輛車裡面都是一張大床,外加一個電扇,其餘也放不下甚麼了。

創意業主喬納森•泡利:「上廁所怎麼辦。附近餐館我都打好招呼了,我的客人可以去那裏方便。」

德國遊客菲力普,覺得39美元還比較划算。

德國遊客菲力普:「一眼看去還蠻舒服的。有我們睡的地方還可以放行李,我們也沒太多行李。還行,挺酷。」

泡利的車隊旅館包括三臺麵包車,一臺休旅車和一臺出租車,市場需求強勁。

創意業主喬納森•泡利:「我挑選做事負責的人,有良心的遊客,值得尊敬也愛護財產的。」

泡利強調他本身就住在這個社區,安全沒有問題。已經做成的350單生意都沒有發生問題。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