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旺季 專家提建議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訊】2014年共有220萬中國遊客到訪美國,隨著夏季的到來,又一波旅遊熱正席捲北美,來看一下旅遊專家為大家提供的幾點建議

專家指出,2015年將有更多的25歲到34歲、受到良好教育的年輕人來美旅行,將佔來美旅行中國遊客人數的38%,其中67%的年輕遊客將自己安排行程。

夏季是旅遊旺季,很多國內的朋友想要出國旅遊,卻又因為安全、經濟等原因無法成行。今天記者來到全美巴士協會(American Bus Association, ABA),為大家解答一下心中的疑問。

全美巴士協會是北美最大的巴士協會,共有800家美國和加拿大的巴士公司是協會會員。協會總裁彼特•潘杜索(Peter Pantuso)表示,不同類型的遊客都可以在巴士協會網站上找到適合自己的旅遊方案。

全美巴士協會總裁Peter Pantuso:「和旅遊運營商(tour operators)合作的最大好處是,他們的旅遊方案多種多樣。如果你的預算有限,需要住二星或三星的酒店,需要價格實惠的旅遊交通工具,而不是搭乘飛機,所有的要求他們都能幫你搞定,因為他們的資源渠道很多。旅遊運營商有來自各地旅行團的信息,你可以直接購買。他們還可以把你的要求連結起來,像旅行社一樣完成整個旅行計劃。」

出門在外,家人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潘杜索表示,很多安全要素是選擇旅行方式的必備參考依據。

全美巴士協會總裁Peter Pantuso:「他們(聯邦政府)通過審查司機信息、設備維護記錄、意外保險等判定安全程度。每次進行旅遊車輛臨檢時,他們(聯邦政府)會檢查司機的駕駛記錄及駕駛服務時間。因為司機的工作時間是有限制的,不允許疲勞駕駛。」

如果您正在考慮到北美旅遊,不妨到全美巴士協會網站查找一下,眾多的選擇中,總有您心中的完美旅遊方案。

新唐人記者蕭桐美國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