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總理:全力追查爆炸案疑犯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訊】週二(8月18號)上午,泰國政府召開緊急內閣會議,商討曼谷爆炸事件應對措施。總理巴育表示,當局正在尋找一名疑犯,根據閉路電視,爆炸發生前,一名男子出現在爆炸現場附近,行為可疑。

泰國總理巴育:「我們檢查了閉路電視圖像,發現一個可疑人,但不清晰,我們要進一步調查。」

泰國總理表示,這是泰國史上最慘重的暴力攻擊事件,針對無辜平民,目地是想摧毀泰國的經濟和旅遊業。

泰國總理巴育:「攻擊事件發生在人群擁擠的地方,目地顯然是想破壞旅遊業,破壞這個國家的經濟。」

巴育承諾,將全力追查肇事者,繩之以法。

國際社會強烈譴責發生在曼谷的暴力攻擊事件。週二,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強烈譴責曼谷爆炸案肇事者,他表示代表澳大利亞人,向遇難者默哀,祈禱傷者儘快康復。

這起爆炸案目前已確認至少20人死亡、123人受傷。傷亡數據仍在統計中。根據警方公布的數據,已確定喪生的外國遊客,包括來自中國大陸、香港和馬來西亞各2人,1人來自新加坡人,另有5名泰國人。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