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桑尼維爾被擊斃 一人在逃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訊】8月15在硅谷桑尼維爾(Sunnyvale) San Aleso(發音:三 愛樓鎖)大道700號辦公區域附近,發生了警察擊斃嫌犯案件。已知一名用槍對準警察的嫌犯被擊斃,一人被抓,另有一人在逃。經過多方6小時的聯合搜查,警察相信有謀殺案在身的在逃嫌犯已離開桑尼維爾

8月15日下午4點鐘左右,硅谷桑尼維爾(Sunnyvale)的警察在San Aleso大道700號附近辦公區擊斃了嫌犯、23歲的聖地亞哥人Allen Matthew Baker III,附近上班的民眾拍下了當時的視頻。

擊斃現場附近工作人員蔣凱:「就在公司門口,因爲我沒拍幾分鐘他們就說歹徒有槍、很危險,讓我們進去。」

當天下午有人報告在附近West Ahwanee大道上的Motel 6汽車旅館有可疑情況,2個女性往返於一輛捷豹轎車和旅館房間。警方到達時,稍後被擊斃的Baker和另一嫌犯19歲因兇殺案被通緝的Shawn Lamont Brown逃離,24歲因家暴被通緝的Raymond Deshawn Hackett Jr.留在現場被逮捕,Brown和Hackett是中加州Fresno人。

擊斃現場附近工作人員蔣凱:「發現有兩輛警車非常快的夾住公司對面的死角,柵欄那個地方。」

擊斃現場附近行人顏瀟瀟:「後來我看到有一輛裝甲車開過來,他們在鐵絲網那邊剪鐵絲網,有一個人打開了車頂蓋,拿出一把狙擊槍在裝備。後來他們在裝甲車前面掛了兩個帶子,直接裝上鐵絲網,把鐵絲網撞開了。」

(記者:又聽到槍聲嗎?)
擊斃現場附近行人顏瀟瀟:「我聽到大概3-4聲槍聲。」

週六晚間大約由70個警員組成的跨部門聯合行動隊經過6小時的搜查,無果。在逃的Brown有謀殺案在身,警方相信他已離開Sunnyvale。

擊斃嫌犯的是有18年工齡的警員,據警方消息當時嫌犯用搶指向警察。目前該警員帶薪休假。警方提醒民眾注意安全,發現可疑情況及時報告。

新唐人記者李蘭、韓寧桑尼維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