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曝芮成鋼斂財天文數字 谷麗萍乘私人飛機幽會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央視前主播芮成鋼被抓後,其涉案罪狀有衆多說法。日前,有外媒透露,芮成鋼部分案情已經流出,顯示其涉嫌參與非法尋租斂財,金額是天文數字。而他與令計劃妻子谷麗萍之間的親密關係也得到證實,二人曾經多次秘密相見,谷麗萍甚至乘坐他人的私人飛機前往幽會。

據《匯報》報導,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透露,外界對芮成鋼罪狀的衆多說法,並非條條屬實。作爲自恃與政要們交情匪淺的「名嘴」,他自然傳播過不少關於高層人事和政策的「小道消息」,的確洩露過不少機密,但「間諜」罪名尚未得到最後確認;不過,芮成鋼涉嫌參與非法尋租斂財,確實規模驚人,金額是天文數字。消息人士預測:按照目前他涉嫌的罪名,至少會判無期徒刑。

消息並指,作為央視的縮影,芮成鋼的私生活之糜爛,遠超大眾想像。他的情婦隊伍,堪稱一支豪華版「紅色娘子軍」,人數足有一個排,僅據目前查實的材料,就有20多位中共副部級以上高官的夫人,與他上過床,她們的年齡普遍比他大20到30歲;而且,其中絕大多數都留下當時淫亂的錄影帶。

報導說,這正是芮成鋼被指認為「間諜」,被人恨不得「食其肉、寢其皮」的原因:戴了綠帽子的高官得知妻子紅杏出墻,雷霆震怒,但家醜不敢外揚,恨芮的真實原因說不出口——說出來了,將使自己的老婆連帶顔面掃地,自己豈不也隨著大丟其醜?2014年12月,曾經有海外媒體引述接近中紀委的消息來源稱,芮成鋼在被調查期間痛哭流涕,指控谷麗萍「強姦」,稱被谷麗萍所逼,自己是受害者。有評論稱,芮在接受調查期間聲稱自己被年長20歲的谷麗萍「強姦」,如果屬實,可謂刷新中共官場黑暗記錄,其劇情連好萊塢電影編劇都會自嘆不如。

據悉,谷麗萍一度聯繫海外媒體,要求澄清:自己與芮成鋼並沒有傳聞中的關係,二人並不熟識。谷與芮只是在達沃斯論壇年會正式活動中見過面,並應芮成鋼的要求,接受了他一次短暫的採訪,此後再無聯繫。

但消息人士指出,情況並不像谷麗萍所說只是接受了芮短暫的採訪。實際上,他們在2009年達沃斯論壇上結識,一拍即合,打得火熱,二人多次秘密相見,谷麗萍甚至乘坐他人的私人飛機前往幽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