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吃啦!卑詩生蠔全國範圍召回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訊】卑詩沿海水域捕獲的生蠔,由於細菌污染問題,加拿大食品檢驗局決定在全國範圍召回

個人在本週二(8月18日)前購買的卑詩省出產生蠔都應停止食用,可到商店退貨。包括酒店飯店在內的分銷商零售商應停止售賣。

天氣炎熱,海水溫度升高,從而易滋生腸炎弧菌等。一旦食用這類蠔產品,則會引起腸胃不適,便血,嘔吐,發燒,頭痛等症狀。

聯邦衛生部門已經接到多起由於吃生蠔引發疾病的案例,已開展了全國範圍的調查,進而引發全國召回

食品檢驗局表示貝類煮熟食用可以避免疾病感染。不過食用感染病菌的生蠔,可導致免疫系統差的嬰幼兒,孕婦,老人等產生併發症的風險。

相關文章:
Safeway雞翅出問題了! 緊急召回4產品 快看看你家有沒有
Costco維生素小熊軟糖被召回!爸媽們一定要注意

(新唐人記者佳曼溫哥華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