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男孩成迪斯尼《叢林之書》新寵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訊】迪斯尼近日公布真人版《叢林之書》(The Jungle Book)將於明年四月跟大家見面,本片由奧斯卡影帝等一線巨星配音,並在全球各地選拔男主角,而雀屏中選的是一位幸運的十歲印度美國裔男孩。

尼爾•塞蒂法(Neel Sethi)相當吃驚,突然間,他成為世界上最幸運的小孩之一,成為迪斯尼真人版《叢林之書》(The Jungle Book)主角——「狼孩」毛格利(Mowgli)。

《叢林之書》演員Neel Sethi:「有些電影片段相當瘋狂,我都不知道我在那裏面,我不敢相信。」

從沒有演戲經驗的尼爾,第一次演戲就被迪斯尼大片相中,全世界找尋演員,而小尼爾其實近在眼前,他就住在紐約。

《叢林之書》導演Jon Favreau:「我們在全世界找了二千個孩子,尼爾是極富潛力與魅力的演員。」

尼爾還是全片唯一的真人演員,其他角色都是電腦CG動畫製作的動物。並有幸跟其他配音演員奧斯卡影帝本•金斯利(Sir Ben Kingsley)、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皮塔•尼永奧(Lupita Nyong’o)以及好萊塢女星斯嘉麗•約翰遜(Scarlett Johansson)共同合作。

奧斯卡得主Lupita Nyong’o:「成為像徵性故事的劇組一員,孩子會來看本片,以後還會回想回顧,我覺得無比榮幸。」

故事取材自於諾貝爾文學獎獲獎作品,根據迪斯尼1967年同名動畫片改編,講述一個被遺棄在森林裏的印度孤兒從小被狼養大,並與熊和黑豹成為好友。

那麼真人版《叢林之書》會帶給大家甚麼震撼呢?

奧斯卡影帝Ben Kinsley:「你不會看到動畫,你會看動物在對話,會感到情緒激盪。」

新唐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