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政治陰謀 大爆炸的殺人企圖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訊】8月20日,天津濱海新區海河閘岸邊驚現大量死魚,央視在報道此事時說是因爲氣壓低造成的,那麽我問一句是大爆炸之後氣壓低嗎?現在人們所關心的還有是氰化鈉和有毒物質對環境和水的污染。這個討論的也非常多。

與此同時,受影響的業主們去抗議,要求政府回購房屋。對此,我感到挺悲哀。因爲現在這些人最在意的就是他們的房子。我對此也理解,他們花了很多錢,買了這棟房子。可是,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我所在的北美西方社會,我相信人們更關注的是,這個地方已經不適合人居住了,不是召集人們去要錢,而是先找一個自己能夠安全呆著的地方,不會回到那個污染重地再去抗議的。他們會再通過其他渠道去處理那些財物方面的事情。首先要保證的是讓自己現在不再呼吸到有毒氣體,要把自己的生命放在更加珍貴的位置。

除了污染造成的影響之外,人們還在探尋爆炸原因,昨天,BBC登了一篇文章《受傷消防員談天津爆炸現場經歷》,採訪了最先進去火場參與救火的一名倖存消防員,天津港消防隊四中隊通訊班班長全力。整個採訪稿子不太長,這位消防員說,妻子在爆炸中死了,家也沒了,他自己也是渾身是傷。同時,他說了非常關鍵的一句話,令我印象深刻,他說:「平常救火的時候都會有人通知他們什麽東西著火,但這次他們沒有被通知。」我認爲這其中有疑點。爆炸現場有700噸的氰化鈉之外,還有2千多噸的硝酸銨和硝酸鉀,這點被人們忽視了。這麽多的硝酸銨和硝酸鉀就是炸彈,而消防員們沒有被通知救什麽火。接受採訪的這名消防員在消防隊工作的六年,他的太太是消防隊的炊事員,工作了一年。報道中說他太太死了,他沒有解釋說太太死在哪裏,只是說,他沒有見到過太太的屍體。我想炊事員不會到着火現場,應該是消防中隊的建築物被毀了。他雖然來到火場,但不知道要救什麽火,這與往常不同。

我提出的疑點有幾點,第一,通常都有人告知這些消防員著火的東西是什麽,消防員會根據著火的東西準備自己的裝備,比如木材和油著火,滅火的東西就不同,油著火就不能用水。我相信這是基本常識,而卻沒人告知這些消防員這個基本信息。接受採訪的全力是通訊班的班長,也就是他要通知一線消防員著火的詳情。而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麽著火。我認爲,通常向通訓班長下命令的人沒有告訴他。沒有告訴他可能是故意隱瞞或工作疏忽,或者其他的原因。第二,我們現在都在關注的氰化鈉,這種物質遇水爆炸還會產生有毒物質,但還有2千多噸的硝酸銨硝酸鉀,據我所知,這是製造炸彈的原料。遇火會爆炸,這是常識。我們現在知道700噸的氰化鈉是有主的,是河北一個公司。而2千多噸的硝酸銨硝酸鉀我們沒有看到貨主。

我的陰謀論是,這些疑點都與上層政治有關,我說過,習近平調動北京軍區控制天津市委,完全把天津市公安局,囯安侷廢掉。由國家常務副部長負責,所有原來天津市的官員都處於被管制之下。瑞海集團的10個大頭,在事故發生後的一小時內全都被抓了。我認爲其中的陰謀就是有人衝著習近平和李克強去的,爆炸發生時,7個政治局常委是否在濱海新區開會?因爲這個消息被《動向雜誌》7月份就披露出來了,如果這些常委在濱海新區開會,那引爆2千多噸的硝酸銨、硝酸鉀,有沒有可能傷到開會的這些人?如果有人知道瑞海物流當中有2千噸硝酸銨、硝酸鉀,那麽這個人也就有能力知道政治局常委是否在附近開會。在這個過程當中引爆炸藥,傷及他們是做最後一搏。

而我認爲,這背後的黑手或許與天津公安系統有關。政治局常委到濱海新區開會,天津市委的人會知道的,他們必須做好地方安全的保護工作。8月6日天津主管安全的副市長曾經報過新聞,說檢查了天津的生産安全問題。要求生産安全問題要特別注意,我認爲那是就有目的了。我們可以從這些公衆消息得出線索。在這個背景之下,我認爲第一輛車著火就是爲了引爆2千多噸的硝酸銨和硝酸鉀,要的是在附近開會的政治局常委們的命。當然,這只是我對這個事件作出特別解釋的陰謀論。這是我的推斷。但是做這件事情的人,他未必知道裡面有700噸的氰化鈉,我爲什麽這麽說呢?事情出來後,氰化鈉有貨主,而硝酸銨、硝酸鉀沒有貨主。這是一個疑點。從這些疑點,我認爲人們對氰化鈉的關注掩蓋了事情的真相,而上層對此事作出反應如此遲緩,就是他們要查到底是誰要引爆這兩千噸的硝酸銨和硝酸鉀。而這些上層人物可能就在當地開會。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