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澱區610頭目王建鐘肺癌死亡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訊】(明慧網大陸電)「善惡有報是天理」,近些年來不斷有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610組織、司法機構的相關人員暴斃或罹患絕症死亡,北京海澱區610前頭目王建鐘就是最近死亡者之一。「天理昭彰」,對仍繼續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之徒,「懸崖勒馬」是明智之舉。

北京市海澱區610辦公室主任王建鐘肺癌死亡

二零一五年八月五日,原中共北京市海澱區610辦公室主任王建鐘肺癌死亡,終年六十二歲。

王建鐘早年在空軍指揮學院任職,正團職教研室主任。後轉業到中共海澱區委。中共發動迫害法輪功之後,王建鐘追隨江澤民擔任了「610辦公室主任」這一走向死亡的職務。

所謂的「610辦公室」是中共江澤民一夥於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遍布各地各級政府,各地「610」不法之徒在過去十六年的時間裏,操縱公檢法,迫害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各地610還打著「法制教育學校」或者「法制教育中心」之類的幌子,辦了很多洗腦班,劫持迫害無辜的法輪功學員。

大概在二零零三年前後,曾有大法弟子對其勸善,但王建鐘一意孤行,捨不得放下這個「死亡職位」,落得了今天這樣可憐又可悲的下場。

有關王建鐘在610崗位的具體任職時間以及在任職期間的具體惡行事例,敬請知情人士儘快補充。

遼寧省清原縣檢察院劉洪山遭惡報

原清原縣檢察院批捕辦主任劉洪山,九九年七二零後,緊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曾在清原電視台誣陷誹謗法輪功,想藉此提升官職,他還在親屬中散布毒素,致使他的妻子、女兒現在還在抵觸聽法輪功真相,劉洪山遭惡報,於二零零六年死於癌症。

山東省濱州市陽信縣公安局惡警王雪峰遭現世現報

山東省濱州市陽信縣公安局國安大隊專門負責迫害法輪功的惡警王雪峰,對法輪功修煉者綁架、抄家、恐嚇、非法勞教,對年齡很大的修煉者,別人都網開一面,只有他恐嚇、驚嚇,賣力迫害法輪功。

在二零一四年,惡警王雪峰遭惡報得了腦血栓,年齡不到五十歲,至今無法上班,走路一瘸一瘸,面黑消瘦。見了大法弟子趕緊低頭,不敢正視,自己也知道遭惡報了。

江西省九江縣港口街鎮派出所所長梅金華遭惡報

梅金華是九江縣公安局常務委員,港口街鎮派出所所長。在九江縣賽城湖派出所任所長時,多次迫害綁架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九年秋的一天晚上,他伙同七八個警察闖進大法弟子家中,將王月蘭,王世范,鐘祥維,陸正祥,黃家法,桂柏樺,王益蘭七名大法弟子綁架,最後七人分別被判刑或勞教。同時致使王月蘭因灌不明藥物被迫害致死,陸正祥被迫害致殘,生活不能自理。梅金華在九江縣永安鄉派出所任職時,也多次綁架大法弟子。

梅金華現已遭惡報,被開除公職,移送司法機關等待判刑。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