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原「610」頭目被提起公訴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訊】據最高檢網站21日報導,中共公安部原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受賄案」,近日,由天津市檢察院第二分院已向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提起公訴。李東生隱秘頭銜是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610」辦公室主任。

「610辦公室」是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成立的一個專門鎮壓法輪功修鍊者的恐怖組織,類似中央文革小組,凌駕於公檢法之上,從中央到地方都有其分支機構,以毒辣、兇殘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實施了血腥、殘酷的滅絕政策。李東生自任央視副台長起到擔任「610」辦公室主任及宣傳部副部長時期,跟隨江澤民賣力迫害法輪功,他也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的主要實施人之一。

當年,李東生利用《焦點訪談》誣蔑抹黑法輪功。據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為止的六年半中,《焦點訪談》共播出一百零二集詆毀法輪功的節目。其中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到年底的五個多月就佔了70集。

2001年1月23日由江澤民、羅干、李東生等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毒害了億萬中國民眾。而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早已證實:這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對法輪功的構陷。

2014年7月2日,大陸網站罕見出現江澤民、周永康、李東生利用央視節目誣蔑法輪功的文章內容。文中提到李東生如何從一個沒有公安經歷的媒體人爬上公安部副部長的內幕。

報導稱,為討好江澤民和周永康,央視鋪天蓋地配合誣蔑法輪功。在「610」主任劉京退休後,沒有人願意接班維持鎮壓,周永康把李東生升了半級,提到辦公室主任正部級,後來又把李這個宣傳部副部長塞到公安部當副部長。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