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樓懸空! 游泳池還可以這樣玩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訊】日本動畫片天空之城,描繪的是一個完全飄在雲中的城市。隨著人類文明的發展,這樣的場景可能很多年以後可能會實現吧。那麼在這之前呢?是不是可以來點其它的東西?是的。游泳池!天空游泳池(sky pool)。在倫敦南部兩幢10層高的公寓間,可能會出現一個懸空泳池(sky pool)。這個項目位於Battersea電站附近,公寓是由建築事務所HAL設計的,泳池建成後將長達25米、寬5米、深3米,在泳池中游泳的人可以透過全透明的玻璃看到下面的街道。

泳池的業主是Ballymore Group,他們邀請了建築事務所Arup Associates操刀設計,泳池使用了類似於水族館的技術。除了泳池,業主還計劃建造屋頂的水療吧、 SPA和橘園,在兩幢公寓之間,他們還將建設一座步行橋,以便人們穿行。

Ballymore集團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Sean Mulryan說,「建設天空泳池是挑戰了工程和建設上的極限,它也反應了過去幾年材質、建造方面的進步。我想做一些別人沒做過的事。」

帶泳池的公寓樓預計在2017年竣工。不過據傳,這個游泳池並不對外開放,只面向大樓住戶使用。公寓一戶的價格在60萬英鎊。為了泳池買公寓,您願意么?

(新唐人記者茶叔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